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丹丹新剧《相伴》杀青 想传绯闻都没机会

2009年06月08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信息时报讯 张国立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相伴》6月2日杀青。该剧由“中国婚姻第一写手”王海鸰编剧,以新中国成立50年的时代变迁为背景,表现相濡以沫的婚姻情感。张国立扮演的山东快书艺人巩天棚,将与原本是“师母”的宋丹丹产生“不伦恋”。

  相识二十多年首次合作,宋丹丹坦言出演该剧是“看国立的面子”,并自爆两人一直以“老伴”相称:“20年前我们是邻居,我和邓婕特别好。我看张国立对邓婕挺好的,就对他说‘75岁前你先和邓婕过,75岁后咱俩过’,所以也想借拍戏进一步了解他,但现在发现他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要传绯闻都不可能。”张国立则透露,“牵手”宋丹丹是妻子邓婕的主意,“这个剧讲的是曲艺,还有喜剧成分,她觉得只有宋丹丹能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