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小园丁来华 见面会网友召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00
《绝望主妇》中的小园丁杰西与伊娃饰演的:Gaby
《绝望主妇》中的小园丁杰西与伊娃饰演的Gaby

  出生于1978年的男星杰西-麦特卡尔菲(Jesse Metcalfe)在《绝望的主妇》中扮演的性感园丁让人印象深刻,当时在剧中这位园丁和女星伊娃-朗格利亚扮演的火辣加比有一段秘密的婚外情。因为这部剧,帅气大男孩杰西还在2004年被《今日美国》评为这部剧中“最性感的尤物”。

    据悉,杰西-麦特卡尔菲将于6月7日来北京为电影《高度怀疑》在中国的上映助阵,搜狐娱乐好莱坞频道召集10位网友参加7日晚19:30举行的杰西见面会(见面会持续约20分钟,网友不参加观影,但有机会得到签名纪念品),喜欢“小园丁”的网友可不要错过与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报名参加吧!

  杰西-麦特卡尔菲,1978年生于美国,是法国、意大利、葡萄牙三国混血,身高1米80。他在青少年时期打过篮球,为了追求一份编导的职业生涯而从纽约大学艺术学院中途退学了。从1999年到2004年,杰西在NBC电视台的肥皂剧《Passions》中出演了主要角色。

    小园丁走上大银幕

  25岁时的杰西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中出演未满18岁的园丁约翰,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有一双迷人的棕色眼睛和长长的睫毛、笑起来很阳光的大男孩。虽然《绝望的主妇》给他带来了好运,但杰西觉得表演的乐趣就在于角色的变换,希望杰西能在未来能够塑造出更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角色。

  杰西的第一部电影是《恋爱刺客》(John Tucker Must Die),这是一部校园爱情喜剧片,杰西扮演一个校园的风云人物,但是“脚踏三只船”,最后三个女孩找来其他女孩报复他。出演的女星包括《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女主角之一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以及女星布里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等。这部片子在2006年7月上映,获得的反响不错。

  2008年,杰西出演了恐怖片《疗养院》(Insanitarium),不过这部讲述恐怖医院的片子只在有限的影院上映,而且获得的评价有些争议。

  同一年,杰西还出演了另一部电影《电话情缘》(The Other End of the Line),他和一位在印度的信用卡客户姑娘通过电话产生了情缘。这部片子是在2008年10月底直接以DVD发行的。获得的评价还可以。

  2009年,杰西出演了由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电影《高度怀疑》(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这部片子根据电影大师弗列兹-郎1944年执导的同名经典黑色悬疑片改编重拍。讲述了身为新闻记者的主人公,为了揭露一个著名检察官的腐败丑闻,故意制造假象使自己成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人,希望能借此诱敌上钩。没想到检察官察觉了他的计划,随即,唯一能证明他清白的朋友突然被杀,面对种种不利于自己的证据,主人公一筹莫展……紧张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法庭悬疑惊悚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以及出人意料的结局,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中更加入大量汽车追逐等极具视觉冲击的场面,使电影充满纯正的好莱坞味道。

    出演NBC秋季新剧

  今年杰西还有一个大项目,他要重返电视剧了,他出演的NBC电视台秋季新剧《追捕》(Chase》已经获得第一季预定,该剧讲述一支罪犯追捕小队和美国头号通缉犯之间的猫鼠游戏。由女星凯利-吉蒂斯(Kelli Giddish)主演,凯利-吉蒂斯在片中出演法警安妮-弗罗斯特(Annie Frost),敏锐的头脑和独特的经历帮助她能更好地追踪犯罪分子。《越狱》(Prison Break)中的阿莫里-诺拉斯科(Amaury Nolasco)、《拉字至上》(The L Word)的罗丝-洛林斯、杰西-麦特卡尔菲都将成为弗罗斯特精英小队的成员。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