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城北人》北京热播 王沫溪巧扮厉色园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47

  近日,电视剧《城北人》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这部由真实事迹改编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赢得观众喜爱。王沫溪和梁静在剧中分别饰演语文、数学两位教师,王沫溪饰演的是个不苟言笑,厉声厉色的老师,再次出演园丁的她,已经颇为娴熟。

王沫溪 城北人
王沫溪剧照

重新曝光
《城北人》北京热播

  王沫溪曾经饰演过辛勤园丁的角色,不过那次饰演的是初中教师,而这次饰演的是高中教师,王沫溪说:“两个角色相隔几年,但我被‘升了职’,以前演教师感觉自己是个孩子王,领着一群童趣未改的初中学生,现在这个角色无论从气质还是身份上都要成熟许多。” 梁静在剧中饰演的是个和蔼可亲,与学生打成一片的温柔老师,王沫溪则饰演了一个不苟言笑的厉色园丁,两位老师的角色在现实中都有原型,王沫溪表示尽管自己饰演的老师曾经有过妒忌行为,但身为传道授业的教师,在厉声厉色的表象下,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