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高度怀疑》上映 道格拉斯玩悬疑独撑六月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9:05
《高度怀疑》海报
《高度怀疑》海报

   由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高度怀疑》,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国内影市。作为6月上旬唯一的悬疑电影,该片在近期铺天盖地的3D影片、功夫片中显得独树一帜。

    《高度怀疑》改编自德国电影大师弗里茨-朗20世纪初拍摄的同名经典作品,讲述了身为新闻记者的主人公,为了揭露一个著名检察官的腐败丑闻,故意制造假象使自己成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人,希望能借此诱敌上钩。没想到检察官察觉了他的计划,随即,唯一能证明他清白的朋友突然被杀,面对种种不利于自己的证据,主人公一筹莫展……紧张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法庭悬疑惊悚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以及出人意料的结局,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中更加入大量汽车追逐等极具视觉冲击的场面,使电影充满纯正的好莱坞味道。

  除了精彩的剧情,主创阵容也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本片的主演之一,宝刀不老的奥斯卡影帝道格拉斯饰演的检察官角色贯穿整个剧情,相信迈克尔的粉丝可以一饱眼福!而一直被认为是男花瓶的杰西-麦特卡尔菲,此番出演个性层次复杂的男主角,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其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表,更拥有出人意料的表演潜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