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庐山恋》开机 秦岚和李晨再现“经典一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5月18日08: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曾经《庐山恋》中的“经典一吻”被誉为中国电影史上的不朽镜头。虽然如今大银幕上激情戏早已是数不胜数,不过却鲜有能够企及当年的经典。昨日(5月17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南京开拍,曾经的女主角张瑜摇身一变成为了该片的导演,片中的男女主角成为了秦岚和李晨。本着“解铃还须系铃人”的古话,无数观众期待张瑜的新作的感情戏可以超越当年的“经典一吻”,但她却坦言当年的经典是永远超越不了的。

  张瑜:“经典一吻”永远超越不了

  30年前,周筠和耿桦在庐山上的轻轻一吻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如今新片《庐山恋2010》开拍,张瑜已成为了导演。不过谈起当年,她还是感触颇多。“那时候我们是连手都不敢牵的,更不用说接吻了。拍那场戏的时候,我还觉得挺对不起郭凯敏的,跟他拍完了请他吃饭去。想想要是换到如今该是他请我吃饭吧。”据她介绍,《庐山恋2010》是《庐山恋》的延续,依然讲述爱情故事。该片讲述时过30年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在海外学成归来,片中两位男主角都对耿菲尔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当被问及新片能否超越当年时,张瑜坦言:“经典永远没办法超越,我只是希望《庐山恋2010》能够有人喜欢,可以有不错的票房。

  秦岚:拍吻戏不怕“得罪”陆川

  既然有着30年前的“经典一吻”,《庐山恋2010》中的吻戏自然也是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对此,该片女主角秦岚坦言想把那一吻发扬光大,“在吻戏上肯定会与突破,尺度会是30年前的N次方吧。”“吻戏难拍!”虽然相隔30年,秦岚却和张瑜抛出了一样的话。相比30年张瑜因为羞涩难以动唇的话,如今的秦岚却自爆因为和男主角李晨太熟,而难以下嘴。听闻此言,李晨不禁插话道,“估计陆川导演以后不会找我拍戏了。”秦岚风趣的答道:“如果到时候他来看片,我会把吻戏的镜头都剪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