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公布世界杯影院绿茵大战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18
玩转世界杯
玩转世界杯

  这个暑期战事不断,32支国家队鏖战南非,25部影片征战暑期档,由林心如、贺军翔等主演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6月13日全国公映,而6月11日南非世界杯绿茵大战提前打响,世界杯对影市的冲击不可避免,一场电影与足球的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活该你单身》公布“剩男剩女”足球队出场名单:

  主教练:蔡心

  主力阵容: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爱戴、高菲、张超、赵雅芝、王刚、陶虹、何洁、黄小蕾

  替补阵容:刘芸、卢(水木年华)、张龙、田龙、陈曦、冯鹏

  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由橙天嘉禾星泽国际联合制作,前卫女导演蔡心突破传统都市爱情影片类型,借《活该你单身》直指时下都市男女青年恋爱大忌,大胆抛出前卫婚恋价值观,同时更直言该部片名甚具玄机的电影正是要告诉时下都市男女该如何去爱。一场现代都市时尚“剩男剩女”的追爱斗法,精心策划的恋爱计谋,颇具玄机的相亲谍战。作为年度热门单身题材电影,《活该你单身》抢占先机,以“票房黑马”姿态登场影院绿茵大战,出奇制胜有望提前出线。

  同组对手:6月10日《志明与春娇》6月11日 《罗宾汉》6月13日《摇摆的婚约》6月18日《决战刹马阵》

  实力对比:《活该你单身》同组的对手颇具实力,有进口大片级的好莱坞种子队;有实力不凡的香港好手;有势均力敌的国产对手,从这样的“死亡之组”提前出线,需要主教练的精心布置新奇的战术,需要队员状态极佳的出色发挥,才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据透露,《活该你单身》已率先获得电影局技术审查五月份最高分并受邀角逐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