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野树里与在中被曝关系暧昧 亲热戏遭粉丝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9日18:48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金在中
金在中

  搜狐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周刊POST》的报道,日本女星上野树里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因合作富士木10新剧《无法坦诚相对》关系变得亲密。

  据了解,个性率直的上野在私底下成为在中的半个日语老师“经常热心地指点其日语发音”知情人称在拍摄的间隙,上野一对一地教在中日语“从每位演员的名字汉字发音,到剧本对白的吐词声调,她都很有耐心地教对方”两人的样子看起来非常亲密“那种默契的氛围不清楚的人真的会误认为他们是情侣”剧组某工作人员透露道。

  虽然与原属经纪公司SM陷入诉讼的泥沼中,不过丝毫没有影响在中在日本的人气。首次主演的日剧便是富士新一季的重磅制作,但是也遭到部分东方神起狂热粉丝的“逆袭”,在网络上甚至出现“不允许两人拍吻戏”的抗议声。熟悉上野脾气的圈内人告诉记者,假小子个性的上野不拘小节“兴致来了,拥抱身边的男性工作人员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她教在中日语会被一些剧组人员误认为两人关系暧昧一点也不出奇”。资深的娱记则认为上野和在中擦出爱火花的可能性不大,即使之前流出的“拥抱场面”也被证实是剧情的一环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无法坦诚》的编剧北川悦吏子以往的作品《悠长假期》、《美丽人生》等剧都因设计出唯美浪漫的kiss scene(接吻镜头)而被载入经典之列,这次会否在上野和在中的对手戏中加上更具“看点”的亲热戏引人关注。上野和在中能否戏外如此靠近的确为狗仔队制造不少话题。另外,因为首集播出当晚的“问题发言”而惹怒众多Twitter日本网友的北川悦吏子于今天把自己的Twitter设为“非公开状态”,不过此举被某媒体讽为多余的“亡羊补牢”之举,一则因为她的“问题发言”几乎在网络上四处传播,之前FOLLOW的Twitter帐户页已有1万多人——即使北川设为“非公开”,这1万多人还是能看到她的动态。

  尽管首集遇冷,《无法坦诚》无疑是本季最具话题性的剧集之一。北川接下来会如何处理Twitter牵线的各男女间的关系,是该剧收视能雪耻的关键因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