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内蒙热拍 乔振宇变牧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58
与兄弟结拜
与兄弟结拜

乔振宇成牧羊人
乔振宇成牧羊人

乔振宇赶羊群“架势十足”
乔振宇赶羊群“架势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乔振宇、于震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盛魁》继续在内蒙地区紧张拍摄中。该剧中,乔振宇饰演在蒙古草原上长大、马贼出身的张杰一角,后与王相卿(于震 饰)、史大学(吴连生 饰)结识,一番周折后三人结拜成兄弟,并开始在关外从事贸易,最终创立了大清历史上第一跨国商号“大盛魁”。

  为新剧折磨自己,与骆驼羊群为伍

  剧中乔振宇与动物可谓结下了不解之缘,由于经常奔走在沙漠地区从事商业活动,骆驼便成了运送货物的重要工具。早前与“沙漠之舟”对戏时,乔振宇就表示见识到了其“耍大牌”的厉害,而近日他又变身牧羊人在大草原上赶起了羊群。相比起大牌的骆驼来,这些看似温顺的羊却是比骆驼还难搞定。由于刚开始没有经验,第一次挥鞭赶羊的乔振宇就遭遇了一个大难题,上百头羊四处乱走无法集中在一起。不过耐心的乔振宇在当地人的指导下不断学习,不久便架势十足地赶起了羊群,俨然成了一名专业的牧羊人,剧组的拍摄也顺利完成。

  遭遇百变天气,乔振宇被赞敬业

  据悉,此次乔振宇在《大盛魁》剧组遭遇了重重困难。其中内蒙恶劣的天气更是让大家苦不堪言,一天之内的温差甚至达到20多度,经常上午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已经是大雨倾盆,其后又下起了冰雹。据了解,早在接下《大盛魁》之初乔振宇被告知这部剧条件较为艰苦,单单是横跨春夏秋冬四季的拍摄周期已经让很多演员难以接受了,不过在仔细研读剧本后,乔振宇马上为张杰身上丰富的人物个性所吸引,随后便接下该剧。如此前所料拍摄期间剧组遭遇到了各种困难,但这没有打消乔振宇的表演激情,无论是怎样的拍摄条件,乔振宇一直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镜头里,导演王新民和工作人员都直言其敬业精神可嘉,并表示乔振宇绝对是最适合张杰的人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