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票房:《假面骑士》来势汹汹一周票房2.3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01日10:51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根据百田尚树2008年发行的小说改编,由导演李斗士男执导,是一部以拳击为题材的青春电影。故事以高中的拳击部为背景,讲述了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青年为了拳击赌上青春的故事。片中镝矢是拳击部的一位拳击天才,他的青梅竹马木樽是个优等生,从小就对自己的腕力没有任何自信,但是他为了变得像好友镝矢一样强壮,也加入了拳击部,日复一日的努力锻炼,虽然他比平常人弱小,可是他复出了比其他人多一倍的努力。

  本片的导演李斗士男执导过的作品有《还有明天》、《世界奇妙物语》等,他的父亲就很喜欢拳击,大学时代还经常去体育馆练习拳击。两位主演分别是市原隼人和高良健吾,市原隼人在《ROOKIES》系列中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影迷的认可,高良健吾今年出演的电影《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备受关注。他们都是实力派演员,还为了影片拍摄提前进行了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另外,与他们合作本片的还有谷村美月、清水美沙、宝生舞、山崎真实和香椎由宇等人气演员。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热血拳击》

  很多小说、漫画改编电影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看过原著的读者再去看电影总会有些不满意,但是这部《热血拳击》的观众满意度却相当高,达到了96.6%,而且由于市原隼人的影响,在首映前两天,十几岁的观众占了观众总人数的近40%,而且男女观众比例基本是一比一。虽说不少女性观众对这种体育青春热血片不太感兴趣,但本片中男生之间的深厚友谊、有点傻气的坚持、还有拼搏的精神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尽管电影长达两个小时,可是你根本没有闲暇去觉得无聊,故事情节安排紧凑,片中的拳击场景非常真实,而且还有一般格斗电影所没有的细腻感情,两位男主角的深厚友情会深深留在观众心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