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ACKT出演特摄电影 变身假面骑士

2009年06月26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假面骑士造型
假面骑士造型

  GACKT在今年暑期档的特摄电影《假面骑士Decade~全体骑士对大修卡》中出任要角,扮演一位独特的变身假面骑士。

  这部电影是平成假面骑士十周年纪念作品,片中集结了从昭和到平成的全部26位正义战士。GACKT扮演的“假面人”是系列早期作品《假面骑士V3》中的重要角色,他是唯一变身后依然保持自我意识的假面骑士。

  GACKT为电视剧《假面骑士Decade》配唱了主题歌《Journey through the Decade》,继而又答应了参演电影版。

他表示这是一个充满人性的假面骑士,这个角色与众不同非常有意思。拍摄工作已于5月中旬完成,影片将于8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