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击败王子和欲女 《史莱克4》坚守头把交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0:05
《史莱克4》剧照
《史莱克4》剧照

    据新华社电 上周末,观众期待已久的《欲望都市2》和《波斯王子:时之沙》在北美上映,但它们只拿下票房第二和第三名。此前一周首映的《怪物史莱克4》以4330万美元蝉联票房龙椅。

  作为“史莱克”系列的收官之作,由迈克-迈尔斯、卡梅隆-迪亚兹、艾迪-墨菲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配音的《怪物史莱克4》保持了凌厉的攫金势头,在两部新片的夹击下突围,两周来总票房估计突破1亿美元。

  在上周四提前上映的《欲望都市2》,周末收获3210万美元,位居次席。该片观众和影评人的整体评价偏低。该片基本沿袭《欲望都市》的套路,无论题材还是手法均缺乏新意。虽然该片提早进入影院,但在票房上未取得任何优势。排在第三位的《波斯王子:时之沙》收入3010万美元。分析人士认为,许多根据游戏改编的影片对观众吸引力并不大,或许是影片束缚了人们想像力的缘故。

  舆论认为,由于这一周首映的6部新片缺乏新意,加上此前上映的影片不温不火,使得与去年同期相比,这周票房收入减少了20%。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