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携三子亮相洛杉矶 精于理财成“印钞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CFP

  搜狐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当地时间4月10日带着三个儿子亮相洛杉矶机场。儿子们手里拿着足球,显然继承了老爸小贝对足球的狂热。

  最让人叫绝的是,维多利亚把儿子也当成挣钱的工具,大儿子布鲁克林今年7岁,小小年纪已赚了第一桶金,单是他的广告费已超过100万英镑;二儿子罗密欧则在呱呱落地不到1年的时间里,成为全英广告商的争夺对象,由头到脚被广告商“包起”,仅依靠生日广告已经赚取500万英镑。德国《金融时报》评估贝克汉姆2005年收入为2750万美元;辣妹个人的广告、版权等收入也近1000万美元--整个家庭一年的收入将近5000万美元,简直就是一个印钞机车间。

  小贝和辣妹日前出席了一个品牌发布会,在其间维多利亚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私生活,尤其是自己晚上睡觉时的养生秘法,辣妹说:“我现在在睡觉的时候都要戴手套和穿袜子,理由是我在睡觉前会在手脚上涂抹润肤乳液。”这样的行为让贝克汉姆感到非常困惑,要知道在辣妹热衷于保养之前每天晚上都是裸睡,现如今多了“手铐”、“脚镣”的维多利亚在夜里总会让贝克汉姆感到为难,对此辣妹说:“大卫对于我这个做法感到很诧异,我觉得他一定认为我疯了。”

  如果说从裸睡变成穿上装备睡觉让小贝感到惊讶,那么辣妹下面的言论就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辣妹说:“我现在在眉毛上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我以前总是忽视这些事情,现在我非常细心,我每天都会非常仔细的去护理眉毛。”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