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男友高调示爱 演唱会上喊“老婆我爱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9
5月29日,S.H.E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让全场观众惊喜的是,Selina的律师男友张承中在演唱会尾声时突然大喊“老婆,我爱你”,让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Selina的律师男友张承中在演唱会尾声时突然大喊“老婆,我爱你”,让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当晚,S.H.E的演唱会上可谓惊喜不断。先是在Selina、Hebe与歌迷的密谋下,大家一起为Ella提前庆生。接着,三人的妈妈一同现身舞台,还唱起了S.H.E的成名曲《恋人未满》。

  演唱会临近尾声,所有的观众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在Selina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她的律师男友张承中突然在台下拿起麦克风,深情地向舞台上的Selina大喊:“老婆!我爱你!”听到男友真情告白后,Selina吓得全身发软,只会说:“你叫我什么?天啊!”随即感动地痛哭。张承中还对粉丝说:“我比你们幸运,有机会接近Selina。”由于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歌迷热情沸腾,演唱会超时被罚10万台币。

  遗憾忘记下跪求婚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Ella公开了整个“表白仪式”的策划过程。据Ella透露,张承中事前特地询问了Ella与Hebe的意见,因为他怕这样做会影响S.H.E的发展前途。对此,Ella回应说:“不用管我们,只要你们相爱就可以!”Hebe也表示:“为了这件事,我几天来一直隐藏着兴奋的心情。”

  听到男友如此贴心,Selina泪汪汪地表示:“谢谢他这么用心,我终于可以享受到9年来没享受过的滋味。我是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人。”记者问Selina是否有结婚的打算,她表示:“我还没有为人妻的打算,现在先让我慢慢适应恋情摊在阳光下的感觉。”

  据悉,张承中在告白过程中非常紧张,由于忙着喊老婆,甚至忘了完成下跪求婚的程序。Selina为此爆笑:“他在可乐瓶里偷加威士忌,我看得出他喝醉了。”

  分分合合最终携手

  据报道,2007年,Selina通过妈妈介绍,认识了张承中。张承中的父亲曾是高官,张承中妈妈是老师,与Selina妈妈是同事。两人交往三个月后一起出席派对就曾让秘密恋情曝光,不过当时张承中矢口否认:“搞错了,没有这件事!”此后,张承中因受不了压力选择分手,Selina上张专辑的歌曲《安静了》写的就是这段分手的故事。

  不过,两人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Hebe和Ella也看着Selina和张承中为彼此改变,Ella说:“她以前像女王,现在变得很成熟。”Selina形容男友谨慎、严肃,跟她个性完全不同,她曾问他:“为何不能互称老公老婆?”他很严肃地说:“那是结婚之后才能叫的。”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