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歌手蕾哈娜疑遭男友暴打 推迟亚洲演唱会(图)

  昨日,在格莱美颁奖礼举行前夜,演唱嘉宾、美国当红歌手克里斯·布朗涉嫌打人事件发生后,这位年仅19岁的歌坛新星又因为自己的暴力而遭到了广告商的抛弃。原本与克里斯·布朗签下高额广告代言的美国箭牌口香糖昨日决定:暂停与他的合作。虽然克里斯·布朗打完人后主动到洛杉矶警署自首,付了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准离开,但这一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却无法就此消除。另外,这对恋人当时乘坐的、克里斯·布朗以每天2000美元高价租来的银色兰博基尼跑车,则依然被扣在警署。
据媒体披露,蕾哈娜身上不但有明显的伤痕、流了血,同时还有被咬伤的痕迹。据查,克里斯·布朗以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自己小时候经常受到继父的暴打。

  事件发生后,蕾哈娜立刻从公众面前消失,Pine演出公司推迟了她原定于本周五在吉隆坡的演唱会,而她所在的唱片公司则干脆取消了原定于本月20日为她举办的21岁生日派对。另外,音乐奖当晚临时缺席的歌手还有一位:亚瑟小子,原因据悉是因为他太太在巴西整容失败出现并发症,他不得不找了一位美国整容医生,立刻飞去当地进行救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