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张歆艺《人在囧途》首映过生日 许愿要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45
人在囧途主创合影
《人在囧途》主创合影

  日前,在北京鑫海锦江大酒店举行了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的首映式。当天从电视剧《风声传奇》剧组赶到现场的影视红人张歆艺备受关注。

  首映式大手笔 群星助阵

  当天的首映式共分为“快乐的囧”、“爆笑的囧”、“温暖的囧”三个环节。影片主创文隽、叶伟民、徐峥、王宝强、张歆艺等出席首映式,钟丽缇、秦海璐、梁静、刘伟强、康洪雷、彭浩翔、杨庆、张国强等也前来助阵。

  主办方献惊喜 张歆艺数次哽咽

  在第一个环节“快乐的囧”上,主办方大做文章,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主办方对张歆艺的偏爱,该片的首映竟然放在了张歆艺生日的这天。据了解,张歆艺是从电视剧《风声传奇》剧组赶到首映式现场的,当天活动结束后她还要坐晚班的飞机赶回江苏的剧组。张歆艺本以为生日这天会在飞机上度过,面对主办方所送上的惊喜蛋糕和精心安排,美女寿星一度哽咽。

  许愿要嫁人引爆全场

  “快乐的囧”这个环节正是以张歆艺过生日为主题而展开的。在媒体要求张歆艺把许的愿公开时,歆艺露出了可爱的囧态,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三十岁之前嫁出去,而引起现场的尖叫和口哨声,甚至还有男士当即积极表态,当场在台下大吼“嫁给我吧”!引发现场一阵欢笑。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