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回应狂妄说 冯小刚:我从不说大话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梅春艳
2010年05月31日14:51

  昨天,《唐山大地震》官网落户搜狐,“我们的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同时启动。现场,李元妮(徐帆饰)一家唯一一张全家福亮相,这是被李元妮珍藏了32年的家庭记忆,而片中的徐帆,则被冯小刚赞为“撑起了整部电影的魂”:“帆子演过的所有影视剧中,能代表她水准的电视剧是《一地鸡毛》和《青衣》,电影则有《一声叹息》《不见不散》和《唐山大地震》。毫无疑问,《唐山大地震》又是其中最好的。”对于媳妇,冯小刚昨天不吝溢美之词:“她是红地毯上很平庸、上了银幕就出众的人,跟达斯汀·霍夫曼是一挂的。”

  半个月前,冯小刚曾放出一通“票房独孤求败”的豪言,引得《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直批“冯小刚太狂”。昨天,面对“狂妄说”的冯小刚,显然没把挑战者放在眼里:“我欢迎所有想挑战我的新片,都能在7月22日这天上映。他不是不明白我独孤求败的意思吗?等PK完了,他就明白了!”

  关于票房的预测,冯小刚自认说的都是实在话:“每次我说票房要破几亿几亿,媒体都会写稿子质疑我,但我的期待从没落空过。其他导演说大话,却不见媒体去质疑。”越说越委屈的冯小刚,用略带撒娇的语气说道:“你们说我说过大话吗?”得到否定答案的冯小刚,迅速起身脱帽,朝众人深深一鞠躬,“你们真公正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