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英国原版3D舞台剧 阿拉丁历险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4:33

  英国原版3D舞台剧 阿拉丁历险记

  演出时间:2010年06月12日--2010年06月13日

  演出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演出票价:380、220、180、120、80、 960元(380元X 3张)、560元(220元X 3张)、480元(180元X 3张)

点击订票

  票务通评价:如果把3D技术搬进剧场,会不会比在电影院里更刺激?如果真人穿梭于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会不会让你大跌眼镜?没关系,英国动漫舞台剧《阿拉丁3D历险记》会入场时给你一副3D眼镜,然后睁大眼睛,一起拉开帷幕,感受一部让你尖叫的3D舞台大片吧,感受一下,把浮现脑海的魔幻世界变成现实童话的震撼魅力吧!

  如果把3D技术搬进剧场,会不会比在电影院里更刺激?如果真人穿梭于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会不会让你大跌眼镜?没关系,英国动漫舞台剧《阿拉丁3D历险记》会入场时给你一副3D眼镜,然后睁大眼睛,一起拉开帷幕,感受一部让你尖叫的3D舞台大片吧。

  全球最大的童话舞台剧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推出的 《阿拉丁3D历险记》,率先将舞台真人现场与三维动画完美融合,夸张幽默的故事情节、逼近眼球的3D效果,中英双语的爆笑风格,从造型到音乐制作,无不令人惊叹。

  在震撼的3D效果下,精灵们打开一扇魔法世界,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现场观众的视觉极限。迷幻的灯光,绚目的布景,整个故事仿佛触手可及,一个接一个的壮观场面刺激着每一位观众的神经,给观众以前所未有的现场视听体验。

  如果还记得你翻过的《阿拉丁》小人书,想拥有一盏魔法神灯,那就来剧场感受一下,把浮现脑海的魔幻世界变成现实童话的震撼魅力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