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北京造势 马伊琍再演80后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5月31日09:04
当了妈妈的马伊琍抗拒激情戏,让杜淳很尴尬。
当了妈妈的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抗拒激情戏,让杜淳很尴尬。

  南都讯 前日,正在京郊热拍的生活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在京宣传造势,导演庞好携主演马伊琍、杜淳、董璇、梁丹妮、曹炳琨等齐聚亮相。继《奋斗》之后,已经34岁的马伊琍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再次出演一名80后,并与杜淳有一段激情戏演出。不过已经有了孩子的马伊琍却表示,自己现在很抗拒激情戏。而杜淳也表示和马伊琍拍亲热戏很“尴尬”。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恰恰颠覆了这一传统看法,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好哥们,因为内心对家庭的不满,不停折腾出生活矛盾的故事。其中,杜淳饰演的编剧邓家齐因为性格软弱陷入了与马伊琍饰演的妻子和董璇饰演的旧情人之间的三角恋漩涡,生活陷入一片混乱。

  剧中,杜淳因为父母压力被迫与董璇分手并同马伊琍结婚。然而婚后,杜淳却一直与董璇藕断丝连,马伊琍则不可避免地遭受了冷暴力。戏里境遇可怜,但现实生活中的马伊琍却坦言自己生活得很幸福。马伊琍表示,“其实夫妻之间不管感情多好,最后慢慢都会发生摩擦,我觉得这时候男方应该主动认错,至少在我们家是这样。生活中文章有时候也会孩子气,这时候我就会跟他说,与世无争,淡定,他都能听得进去”。

  有了家庭和孩子,马伊琍说自己现在接戏也有了特别标准,“首先不能离北京太远,这样才能多陪在孩子身边。还有激情戏也最好不演,我可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但有一些感情戏该拍还是得拍,我和文章彼此都很理解,毕竟都是职业演员。”马伊琍对激情戏抗拒,杜淳演起来也不太顺手,“尴尬啊,我之前和马伊琍都不认识,现在演激情戏是想碰又不敢碰,碰到了又跟过电一样,会吓到对方。唉,总之很痛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