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王宝强演床戏最囧 接受采访自爆囧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5月29日09:38
  6月4日将上映的电影《人在囧途》,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文隽率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等众多演员亮相。身为焦点人物,王宝强还是那么“朴实”,接受记者采访时,绝对不忽悠,自曝自己不少糗事。

  “床戏”很囧爱说梦话是遗传

  《人在囧途》是一个春运期间的民生写照,只不过现实之

  中有太多的麻烦和劳累,不会有那么多的笑声。在摆渡船上,王宝强感慨地说:“老板,你看这黄河水多黄啊!”徐峥提醒他:“兄弟,这是长江。”类似的笑点还有很多。而王宝强的憨态表演也让人忍俊不禁。

  影片中,王宝强不但是个乌鸦嘴有啥说啥,搞得徐峥狼狈不堪,晚间两人同睡一床的时候,他还咬牙、放屁、打嗝、汗脚一样不少,让徐峥一宿没睡还错进女人房间挨了一顿打。

  昨日的首映现场,演员还解密了许多拍摄细节。主持人现场邀请徐峥和王宝强把床戏再演一遍。这把王宝强难为坏了。两人可是怎么也不愿意“噩梦重温”,勉勉强强地站到床单后面合影了事。而憨憨的王宝强,也公开自己睡觉时的缺点:“我爱说梦话,我妈也爱说,是遗传的。”被记者追问都说过什么样的梦话,王宝强也很老实,“我要知道就不叫梦话了,这个你得去问我妈。”

  《人在囧途》中,有一处是王宝强第一次坐飞机,当飞机起飞后,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落在地面了,便狂呼:“停!停!我要拿手机!”在采访环节,王宝强说,现实之中他倒没有做过类似的糗事,但这样的经历却在他的朋友身上发生过:“他觉得很闷,叫空姐把窗子打开透透气。”而自己坐飞机,“那是2003年跟《盲井》那部片子去香港的时候,兴奋呗,就感慨自己这辈子没白活啊,老伸着脖子看外边。”

  相信自己自称票房价值2000万

  800万元的一个小成本电影能折腾出什么样的票房?王宝强非常乐观,预计影片会有6000万的票房,“其中自己的票房值2000万,而徐峥票房值4000万。”虽然如此含蓄,但王宝强的自信一点都不含糊。

  对于该片的票房,文隽谦虚地表示:“3000万是没问题的,多了我不敢说。因为6月份虽然有刘德华投资的《打擂台》同期上映,但两部片子的风格不一样,观众群也不一样。徐峥和王宝强这两个人搭档,一定很有观众缘的。只要内地能创下5000万票房,将让电影在香港上映,超过8000万,就拍续集。”对于为什么会这么有信心,文隽又补充说:“现在很多喜剧都是商业快餐式的,但这部《人在囧途》我认为就不是快餐,它很有营养,因为电影的故事后面,讲述了不少在当今社会上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这种思索不是强加给观众的,而是自然流入你的大脑,需要你停下来,想一想的。就算好莱坞的《罗宾汉》也不怕。”

  对于记者质疑《人在囧途》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文隽的回应很有意思:“我觉得还是很合常理的,是你人生的经历少而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