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身体说话挑战尺度 打趣老公称其“夜店卦”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2010年05月29日09:18
  昨日,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以一席黑色着装在上海江湾体育场神秘现身。此次她是作为特别嘉宾为清扬“挑战0头屑”全国冠军颁奖。极具挑战精神的她在出场方式上也独具匠心:当两位全国路演的优胜者在8米高的攀岩墙上激烈角逐后,小S突然从墙上神秘现身,并毫无怯色地从高空速降到台上。

  小S说,她自己虽然对极限动运感到畏惧,但喜欢看男人做极限运动,“因为极限运动员中帅的特别多”。当主持人问优胜者是否喜欢小S时,喜欢哪里时,小伙子一时窘在那里。小S大方地问:“喜欢我的个性还是喜欢我的身材?”当回答说都喜欢时,小S一惯爱搞的风格马上展现,接口送上“小色鬼”,令全场笑倒。

  早前小S丈夫被拍到于夜店狂欢,小S曾坦言知道此事,她说:没什么大不了,就像有些男人喜欢打高球、打网球一样,他喜欢去夜店。(何不陪丈夫一同去?)年轻的时候有陪他去,现在老了,去完夜店脸会黄,而且他的老婆现在是巨星,不太适合去夜店玩。此次当主持人问小S她的老公是否也常做极限动运时,一向个性火辣的小S哈哈笑着打趣说:“他不是极限褂的,他是夜店褂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