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孕”气不同 邱淑贞三度怀胎刘嘉玲平肚跑夜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9:41
邱淑贞一家拍全家福
邱淑贞一家拍全家福

刘嘉玲低胸巡视酒吧腹部扁平
刘嘉玲低胸巡视酒吧腹部扁平

    中新网5月27日电 香港女星“孕气”大不同,现年42岁的邱淑贞三度造人成功,肚皮明显隆起;现年44岁的刘嘉玲仍小腹平坦,脚踩约10公分的高跟鞋跑酒吧。

  据“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消息,邱淑贞和老公沈嘉伟及2个女儿日前到南ㄚ岛吃海鲜及环岛旅游,丘淑贞虽然刻意穿了黑色宽松衫裙,不过腹部已明显隆起,身为孕妇的邱淑贞看起来精神相当不错,步伐未见迟缓,只是站立时偶尔要用手扶着腰部。

  邱淑贞于1999年和香港商人沈嘉伟结婚,婚后退出演艺圈,分别在2001、2004年生下2个女儿。传邱淑贞一直渴望生儿子,努力多年如愿,不过邱淑贞和沈嘉伟未公布胎儿性别。

  反观2008年和梁朝伟结婚的刘嘉玲,多次被爆疑似有孕,不过总是“只闻楼梯响”。报道称,日前刘嘉玲和梁朝伟去沈阳和赵本山聚餐,隔天她就飞到上海,在昔日邵氏红星何莉莉陪同下,连续巡视2家投资的夜店。

  报导指出,身穿黑色低胸装、金色亮片外套、脚踏10公分高跟鞋的刘嘉玲,胸前“伟大”但小腹平坦,显然之前无论是怀孕、流产的传闻,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