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道格拉斯新片玩悬疑 《高度怀疑》6月3日上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9:18
  本报讯 (记者 倪自放)据发行方消息,由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高度怀疑》,将于6月3日在国内全面上映。该片的编剧及导演彼得·海姆斯曾执导过《末日浩劫》和《雷霆万钧》,该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德国电影大师弗里茨·朗1956年的同名电影。

  《高度怀疑》讲述身为新闻记者的主人公,为了揭露一个检察官的腐败丑闻,故意制造假象使自己成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人,希望能借此诱敌上钩。没想到检察官后来察觉了他的计划,主人公一筹莫展。紧张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法庭悬疑惊悚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以及出人意料的结局是该片的看点。在《高度怀疑》中,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检察官角色贯穿整个剧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