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战争》众星捧“男” 李梦男笑言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49
点击进入组图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在王姬、李梦男、成泰燊的带领下旗开得胜。李梦男“灰太狼”的形象也是讨好了当代剩女的心里诉求,剧中未曾抱得美人归的李梦男在戏外可是如鱼得水,曾与王姬、苗圃、姜宏波、牛莉等饰演夫妻的他可算是艳福不浅,在众星捧“男”的情况下,面对媒体的发问,李梦男笑言:“非诚勿扰”。

  日前正在昌平拍摄电视剧《大厨》的李梦男继《急诊室的故事》和《牛胆神偷》之后再次携手苗圃,虽然此次没有夫妻之名,但是李梦男仍旧是“死缠烂打”的狂追苗圃。刚刚结束了一圈《马文的战争》的宣传,跟姜宏波的激情戏让李梦男“艳福不浅”,之前又跟王姬饰演过夫妻,在即将全国上星的电视剧《祸福相依》中李梦男与牛莉的对手戏也是处处波澜。总之,李梦男的艳福可谓是羡煞旁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现实生活中这四位女性哪位才是最合适做太太的,反应快的李梦男笑说:“那当然是我太太王晴了。”自《马文的战争》在票房上取得胜利之后,李梦男人气大旺,成了新一代新好男人的标杆,有媒体玩笑说李梦男现在肯定受到了很多爱慕者的告白,李梦男玩笑说:“非诚勿扰”,惹得大家一阵狂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