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欲借《唐山》转型 暂别军旅回归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5:15
李晨《唐山》回归家庭
李晨《唐山》回归家庭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张静初领衔主演的《唐山大地震》近期陆续掀开了神秘面纱,此前在众主创心中诸多“不能说的秘密”也逐渐露出端倪。军旅作品中大放异彩的人气小生李晨,《唐山》回归家庭路线,真实质朴演绎了灾后幸存者艰难的心理重建过程。

  在《唐山大地震》中,男一号李晨倾情演绎了在灾难中身体和心灵都受到重创的双胞胎弟弟,在痛失了父亲和姐姐张静初后,带着外表执着的坚毅和内心滴血的伤口,和母亲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怀着一丝希望在艰难困苦的生活中跋涉。一直以硬朗强悍的军人形象示人的李晨,此番在《唐山》中温情转身,变成邻家男孩,在遭遇了悲惨的地震和忧伤的童年之后,和母亲一起勇敢的面对生活所赋予的幸福和不幸。李晨表示,这个角色,是在坚毅中加入些许温情,在强悍中融入些许柔情,内心怀着对亲人的眷恋和愧疚,一路与母亲互相搀扶,不仅成为家庭的经济支柱,更成为母亲唯一能够依赖的情感支柱。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盛装登场,届时,李晨将褪去“绿军装”,以质朴的“家庭装”给广大影迷们前所未有的感动与震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