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荣获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的女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7:45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2010中国品牌女性推介”评选活动在北京国安剧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2010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历程的100位品牌女性”等奖项一一揭晓。

  著名时装设计师、北京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荣膺“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历程的100位品牌女性”,同时入选的还有邓亚萍、巩俐、杨澜、于丹等为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各个领域的女性精英。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介绍,马艳丽女士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中国模特创建时装品牌第一人,她也是中国“幸福工程”形象大使,她和她的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此外,马艳丽最为卓越的贡献在于她致力于推进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以她的英文名命名的MARYMA时装品牌定位于高级定制,颇受商界、政界、文艺界、演艺圈人士的青睐与追捧。目前,公司的业务除了针对高级客户的一对一服务之外,也为国内大企业、银行、酒店、俱乐部、学校等提供团体定制的业务。马艳丽称做企业也是在做时尚文化,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将更丰富更新鲜的理念带入中国的时尚产业中。

  多年来,马艳丽秉持国际视野,专业精神,卓而不凡的品质奉献,不断提升企业业绩和竞争力,将MARYMA品牌打造成为立足国际时尚界前沿的顶尖品牌。凭借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将领先的设计理念推向国际。她用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展现出了中国时装品牌的独特魅力,不仅身体力行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更是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输出源源不断的榜样价值和辐射力,因其卓越贡献而最终入选为“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历程的100位品牌女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