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歌新剧《傻春》热拍 和吕丽萍演“麻辣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
2010年05月27日15:07
许歌
许歌

  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许歌等明星主演的家庭亲情剧《傻春》正在河北热拍,许歌将和吕丽萍演绎一对麻辣婆媳。

  《傻春》是部视角新颖的家庭亲情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的长女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含辛茹苦把弟弟妹妹们拉扯大,又在重重困难袭来之时不离不弃,维持家庭团结的故事。实力派演员吕丽萍扮演这个大家庭的母亲,是位慈祥善良的好妈妈。青年演员许歌则出演吕丽萍的儿媳妇刘茜。

  时下婆媳剧盛行,“麻辣婆媳”的组合并不罕见。但许歌和吕丽萍这对麻辣婆媳还是非同一般,因为许歌扮演的儿媳刘茜是个典型的小市民,她仗着老公是家中独子,整天在家兴风作浪,斤斤计较,惹得大家都叫她“刘欠揍”。尽管演的是一对麻辣婆媳,天天在戏里超级斗嘴,但私下许歌却和“婆婆”吕丽萍相处甚好。许歌开心表示,吕丽萍老师特别平易近人,大家都和她合作的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