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芯逸演《大厨》穿帮 首次扮俏医生手忙脚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17
《大厨》剧照
《大厨》剧照

  60年代生活的怀旧情感大戏《大厨》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因《丑女无敌》李安茜一角而走红荧屏的演员李芯逸在片中将首次挑战俏医生角色。电视剧以60年代某大型钢厂为背景,李芯逸出演钢厂“厂花”——钢厂医务室医生,而剧中医术高超的她自曝在拍摄中多次穿帮,实际上是个手潮大夫。

  李芯逸在拍摄《大厨》中,最常重复的一个动作就是扎针。剧中她饰演的丁秋楠是钢厂的厂花,不少仰慕她的男职工总是谎称生病,以看病为由跑到医务室与丁秋楠聊天。而性子冷傲的丁秋楠便装作不知真相地给骚扰者打针以作惩罚。李芯逸说:“刚开始拿针管时紧张的要命,那可是带着针头的真道具,生怕把群众演员扎坏了。”问及拍到现在手法有没有进步,李芯逸苦笑道:“真是隔行如隔山,我到现在也没能掌握好力度做到点到即止,经常把演员身上扎出一个小红点,我就是一手特别潮的大夫(北京方言:手潮,指技术不过关)。”但李芯逸说,除了打针以外,量血压啊、体温啊这些医护动作自己倒是学得像模像样了,即使工具太多也不会手忙脚乱。

  至今为止,李芯逸已经挑战过不少职业的角色,办公室OL、杂志编辑、警察等,此次出演医生角色还是第一次。李芯逸对这一次的尝试十分期待,也希望能有机会出演医疗行业剧,多方面尝试职场人物。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