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李心洁彭顺菲岛扶贫度蜜月 菲律宾分享爱的经历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27日11:53
李心洁遇到眼镜猴在打瞌睡,故她特别小心翼翼,以免扰猴清梦。

李心洁与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菲律宾的蜜月旅程,跟一班小朋友度过。

彭顺亲自拍摄太太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菲岛旅程,制成短片分享。

  李心洁与彭顺今年2月结婚,他们于4月到菲律宾薄荷岛度过不一般的蜜月之旅。李心洁与彭顺随世界宣明会的队伍往当地贫困社区探访,一星期的行程,他们有机会与当地家庭同一屋檐下真正体验日常生活。他们往红树林种树、又跟妇女团体制造姜茶与草药等。彭顺在“蜜月”旅程中不忘导演身份,亲自拍摄行程花絮制成短片。

  昨日李心洁与彭顺在马来西亚出席宣明会“爱让世界转动”招待会,现场播放彭顺拍摄的短片。两人夫妻档亮相。心洁初时称彭顺为彭导演,后来又甜蜜叫“老公”。

  一家三口助养23个小孩李心洁提到探访了一户在垃圾区的贫困家庭,没有水电供应,6岁小妹妹要负责照顾弟妹,令她忍不住眼睛

  湿润。她称老公也挂念这件事,故他们决定出钱为这家人改善生活环境,包括水电设施,他们也负责5个小孩的基本生活费与学费。心洁透过宣明会助养了18名小朋友,彭顺受太太影响,也助养了4个孩子,还有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也助养了一个小孩。心洁称女儿助养的小朋友跟她的年纪一样,她鼓励女儿多了解其他孩子的生活。彭顺首次探访扶贫社区,他称拍摄的画面比电影更真实,有计划将来到菲律宾拍电影外景。李心洁爆老公彭顺不习惯乡间生活与睡木板,他还腹泻了一整天。新婚的心洁与彭顺提到两人的爱情长跑,说庆幸彼此相遇,但幸福不应只存在两人之间。这次菲律宾分享爱的经历,让他们更确定这份信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