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顺李心洁终成眷属 揭开鲜为人知母女之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07日11:22
彭顺与李心洁紧紧搂着女儿,令婚礼既浪漫又温馨
彭顺与李心洁紧紧搂着女儿,令婚礼既浪漫又温馨

彭顺李心洁终成眷属
彭顺李心洁终成眷属

众亲朋好友出席彭李婚礼,郭富城打了一条红色领带,十分醒目
众亲朋好友出席彭李婚礼,郭富城打了一条红色领带,十分醒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李心洁与导演彭顺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超过一百名亲友见证下,昨天(2月6日)在马来西亚邦咯岛(又称幸福岛)注册结为夫妇。新娘子行礼后感动得热泪盈眶,泪水除蕴藏着对丈夫的深情外,还揭开一段鲜为人知的母女之爱。

  彭顺早已做爸爸

  彭氏夫妇相恋七年修成正果,李心洁完婚后向传媒发出新闻稿,赫然发现彭顺早已育有一女欣欣。香港记者昨天与彭顺取得联络,他大方坦承:“我早年在泰国认识了一个当地的女孩子同居,她为我生了欣欣,不过后来我们性格不合协议分手,我因为不希望自己有所遗憾,决定取回欣欣的抚养权。”

  五天换取五十年

  作为单亲爸爸,彭顺在择偶上无疑添上难度,直至遇上李心洁,才明白何谓真爱:“她为了照顾我女儿而留在香港三年,当时其实是她事业的冲刺期,加上我又去美国拍电影,她为我的牺牲可想而知。”至欣欣五岁,彭顺索性将她送到马来西亚求学,跟随李心洁一家生活,李心洁妈妈对欣欣更“视如己出”,令彭顺心怀感激。

  问他与李心洁可有因女儿的关系而影响感情?彭顺说:“我喜欢李心洁,当然希望她开心,但见她为了照顾女儿这么辛苦,我很难受,我们分开过五天,之后发现不能没有彼此,所以决定重新在一起。当时我跟李心洁讲:‘这五天换回我们未来的五十年’。”“有什么爱的承诺要跟老婆讲?”“人间有爱,只要有爱就什么都不用怕,我会以双倍的爱回报她。今晚(即昨晚)我准备了一番话去多谢李心洁和岳母。”

  李心洁忍受闲言闲语

  欣欣现年九岁,当年李心洁不时被香港传媒发现手牵小女孩上街,一度被指是“未婚妈妈”,然而李心洁却坦然承受,为了彭顺和欣欣,她无声地咽下这些闲言闲语。

  随着彭顺与李心洁在马来西亚幸福岛举行婚礼,以后大可光明正大享受一家三口的天伦乐,而欣欣昨天戴上与李心洁同款的头纱跟父母合照,三人笑容一致,幸福温馨。

  收金器收到手软

  一对新人昨天选择中午十二时行礼,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接新娘的游戏也只简单了事。原来彭顺和李心洁都生长在大家族,彭氏有十兄弟,单是亲戚已可坐满十席,难怪李心洁这位初归媳妇,被取笑收金器都收到手软。

  昨晚婚宴后,众亲友将于今早分批离开,一对新人则会留到年三十晚左右才离开小岛,在马来西亚逗留至年初五才结束“甜蜜之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