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茶花女》 > 新闻动态

《茶花女》主演-玛丽-邓立维(饰薇奥莱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0:23

  玛丽•邓立维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成长于新泽西州。她于西北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师从凯丝林•康恩。后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得音乐硕士学位,师从米格农•唐恩。

  玛丽•邓立维曾出演过众多歌剧的女主角,其中《茶花女》中的薇奥莱塔是其标志性角色。至今已在大都会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纽约歌剧院、圣路易斯歌剧院、堪萨斯市歌剧院、荷兰皇家爱乐乐团驻地以及其他歌剧院中上演了60多场。而由她饰演的其他角色也十分出彩,包括:《弄臣》中的吉尔达、《侏儒》中的公主、《后宫诱逃》中的康斯坦采、《唐璜》中的唐纳•安娜、《魔笛》中的帕米拉等。

  玛丽•邓立维曾参加的管弦乐队演出包括: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布里顿的《春天交响曲》;马勒的第八交响曲、第二交响曲等。她在加拿大拉诺兹耶音乐节上演唱的一系列咏叹调曾在CBC上播出。此外,她还曾携手旧金山爱乐乐团在好莱坞露天剧场演唱剧场版《莫扎特传》中的莫扎特咏叹调。

  在2010至2011年演出季中,她将在纽约歌剧院复排的施特劳斯《间奏曲》中饰演主角克里斯汀,还将携手里士满交响乐团担任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中的女高音,并与伯明翰歌剧院首次合作,演绎《浮士德》中的玛格丽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