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挎天价包泡夜店 玩到夜半才离开

2009年09月2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嘉玲挎天价包泡夜店
刘嘉玲挎天价包泡夜店。

  天后的一个普通手袋要多少钱?刘嘉玲的答案是,15万起价吧。日前,刘嘉玲再度被拍到出入自己投资的上海夜店Muse,依然是玩到夜半三更才匆匆离开。不过在走出后门的时候,她竟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拎出了一个Hermès的天价手袋Birkin。

  出入自家夜店,不仅是常客,而且也没有什么特殊活动,刘嘉玲却依然不会随便拿个拎包。这种名为Birkin的手提包,完全由工匠手工打造,根据材质不同价格各异,刘嘉玲这只黑色版,无论选择何种皮质和纽扣,单从个头上看,就不会少于15万。

这只手袋在好莱坞风行,女星几乎人手一只,特殊颜色或者皮质定制可能要等好几年。而在国内则是名副其实的天后包,王菲、郑秀文、小S和刘嘉玲等都是绝对拥趸。刘嘉玲更是堪称狂热爱好。因为仅媒体曝光的,她就不止一只,另外一只曾在不丹婚礼的机场中闪亮登场,那只特别皮质淡色系的Birkin要价要130万——真是名副其实的奢侈品。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