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变身江苏大学荣誉董事 称这就是魔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8:18
刘谦毕业于东吴大学
刘谦毕业于东吴大学

    刘谦的“断指”事件,就像是一场魔术的开场预热,你以为他要变出个兔子,结果出现的却是个大活人。刘谦带着缝了七针的断指,出现在苏州大学的校庆舞台上,而他的身份摇身变成了 “荣誉董事”。

  对于一个学校来说,“荣誉董事”一般都授予对学校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因为它不仅对个人是一种名誉,对学校来说也称得上是殊荣。学校给出的理由是:一、刘谦,你太有才了!二、苏州大学前身就是东吴大学,刘谦毕业于台湾的东吴大学,所以是校友。一个春晚宠儿终于成了学术宠儿。

  当然刘谦也很会玩,他却一边笑称断指 “多大个事儿啊”,一边亮出了自己的新身份,这种痕迹明显的炒作手段,既让自己在冷寂一段时间后重新回到了娱乐新闻版面的醒目位置,又让 “苏州魔术大学”亮了回相,而那个拥有百年校史的苏州大学,不见了踪影。

  其实,现在聘请明星的大学也不在少数,通过明星的影响力来为学校做广告,而且学校也会看准了媒体的热点,专门邀请时下大热的明星大腕,看来在全民娱乐化的今天,学校的这块净土也开始娱乐化了。

  所以说,刘谦成为苏州大学的荣誉董事就是在变魔术,看似不符合逻辑,其实暗箱下的程序都是设定好的,用一个人的关注度换来学校短暂的,如烟花的荣耀,只可惜人事易分,烟花易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