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独家回应 所谓炮轰“很好笑”(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44

  前天,一位据说是大卫·科波菲尔徒弟的美国魔术师泰德公开指出刘谦抄袭自己的表演,并嘲笑其近景魔术“连6岁的小孩子都能学会”。

  昨晚,记者联系到身在台北的刘谦,尽管他对泰德的言论只感觉到“好笑”,但还是一一作出了回应,并强调“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收过徒弟”。

  ▲炮轰

  “刘谦抄袭我”

  今年央视春晚后,网上流传了一段破解刘谦硬币魔术的视频。泰德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就是破解魔术的人,但他说:“那个魔术(硬币穿透玻璃)早在我来华之前就已经表演过了,这不能叫破解,只能说刘谦抄袭了我。”

  回应

  “拿出更早的表演视频来”

  刘谦告诉记者,硬币魔术确实是自己的原创,在今年春晚后还有一些知名魔术师来找他洽谈购买版权的事情。“说我是抄袭他,那请他拿出更早的表演视频来证明。”刘谦表示,之前也有人说他抄袭,自己也做了同样的回答。

  对于泰德本人,刘谦称只是去年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的魔术选秀节目中和他见过几面,自己是评委,而泰德是一位曾被淘汰的参赛选手。

  至于对方的“底细”,刘谦并不太清楚,他只是说:“据我所知,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有收过徒弟。”

  ▲炮轰

  “刘谦的魔术任何人都能演”

  泰德日前在上海中山公园和闹市区南京路步行街表演时,很多人拿他和刘谦比较,这位魔术师口出不逊,批评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很幼稚,并讥讽称:“这种游戏在马路边任何人都能表演,你可以把一个6岁的小朋友也教会。”

  回应

  “他的说法很好笑”

  刘谦表示,对这个话题他实在懒得回应。“我只能说他的说法很好笑,幼稚不幼稚就请观众来评价吧。”

  他还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台北为4月23日在北展剧场的演出排练新节目,无暇理会泰德的言论,“说太多,真的帮到对方(炒作)了”。

  ●泰德其人

  据媒体报道,泰德来自美国,可以讲一口流利的汉语,来华已经有好几个年头,自称来中国一是因为他有个中国太太,另外就是想推广魔术这门艺术。

  记者在百度和谷歌搜索“魔术师泰德”,翻阅了30页,发现除了零星几条他在《金牌魔术团》表演过的一个魔术外,关于此人的信息只有近日炮轰刘谦这条新闻。 文/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