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5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5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美容大王是个名牌连身短裙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 Viktor/文
2010年05月26日16:52

  自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拍《保持通话》并票房大旺之后,许多导演都将她视作票房福星,因此大S的电影之路一帆风顺。她随后又陆续接拍了《全城热恋》、《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多部口碑票房俱佳的电影。前些日子她做客《康熙来了》,自爆在香港拍片两年的片酬全部都用来买宣传用的衣服。关于这一点,其实并不夸张。众所周知大S是爱美之人,她的家里收藏了过百双鞋子。回过头看看她上半年出席《全城热恋》、《未来警察》宣传以及品牌活动时,我们发现她穿的每一件都是货真价实的名牌。除了化妆美容,原来穿衣也在美容大王的“管辖”范围之内。但很显然,大S是个连身短裙控,自始至终都是短裙Look示人。  

  2月9日,《全城热恋》香港首映

  在Giorgio Armani的T台上,蓝色裙子上的蓝色腰带无任何意义,并且还那样粗。大S在出席活动时摘掉了腰带,反而显得年轻又不轻佻。

大S穿Giorgio Armani短裙出席宣传活动
大S穿Giorgio Armani短裙出席宣传活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