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注射美容针减肥小腿 美腿重生短裙做秀(图)

2009年07月0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纤腿后的阿娇,穿上Tube Dress和短裙信心十足
纤腿后的阿娇,穿上Tube Dress和短裙信心十足

阿娇在短短一个月便成功踢走“甲组脚”
阿娇在短短一个月便成功踢走“甲组脚”

拍摄硬照广告时,阿娇状态十足,即使穿上高跟鞋拍摄也不觉倦
拍摄硬照广告时,阿娇状态十足,即使穿上高跟鞋拍摄也不觉倦

  钟欣桐(阿娇)首次尝试在小腿注射美容针,终成功踢走“甲组脚”,短短一个月减走两寸,回复大勇的阿娇更穿上Tube Dress和短裙拍摄广告,大秀纤瘦的长腿。

  钟欣桐最近获不少广告商邀请拍广告,继早前成为潮流服装店代言人后,日前又被Dr Reborn专业整容店睇中,成为旗下“BBD重点医学瘦腿”代言人,阿娇首次在两边小腿合共注射24支美容针,在于短短30日内成功由15寸减至13寸。

  大赞医生手势好

  阿娇坦言求学时因爱玩田径,搞到小腿肌肉结实,纵使出尽法宝做运动及控制食量减肥,都踢不走“甲组脚”,她说:“怎么减这双小腿都好粗,所以好多时候穿短裙都会穿内搭裤遮着,希望不要被人标签是‘田径脚’同‘水瓶脚’。

”阿娇大赞医生手势好:“他用了十五分钟,在我两边小腿合共打了24支针。”

  自信回来的阿娇拍摄广告当日状态大勇,在镜头前摆出多个造型,阿娇说:“好开心小腿有回线条,好多年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双腿那么漂亮,现在买衣服需要将就着,喜欢穿什么都可以买,还可以选短裤和短裙了,不再需要左遮右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