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铃木保奈美复出与上野树里飙戏 加盟明年大河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6日16:40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搜狐娱乐讯 昔日的日剧女王玲木保奈美自1998年与搞笑艺人石桥贵明闪电结婚后便逐渐淡出艺能界,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去年周刊《FRIDAY》作了一期“经典明星情侣热爱瞬间”的特集,当中她与合作《东京爱情故事》江口洋介戏假情真、牵手同游大溪地的一组照片令人唏嘘不已。在日本,亦有不少观众期待她能否复出,25日从NHK方面得知,自2000年的电影《一见先生》后,息影多时的玲木有望加盟明年的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扮演阿江公主的母亲,与新晋女优上野树里飙戏。

  26日日本各大媒体以“昔日日剧女王ComeBack”为题大幅报道了玲木复出一事,NHK的制作人称目前《江》主要的演员都已经确定“上野树里出演女一号阿江,宫泽理惠扮演长女淀,次女初的角色则由水川麻美诠释”,玲木则出演阿江的母亲——织田成的妹妹方。玲木自1999年为电影《一见先生》宣传后,在公众场合再难见到她的身影,现在她是拥有11岁、9岁和7岁三位千女的“模范妈妈”。家事和育儿生活告一段落后,玲木终于众望所归地在女性杂志《MISESU》中执笔写专栏,透露自己的近况和感悟,披露了系列穿着华美和服的照片也获好评不断:“尽管退居幕后这么多年,她还是能保持着这么美丽温婉的容貌”。虽然玲木的经典作大多是时代剧(时装剧),不过此次并非其第一次出演大河剧。1999年她就曾在《元禄缭乱》中出色演绎了柳泽保明的侧室染子一角。

  值得一提的是,20世纪90年代玲木保奈美与富士电视台合作了《东京爱情故事》,《因爱的名义》等经典作,是日剧辉煌年代不能忽略的丰碑式女星。身为人妻、人母后的玲木对演绎人性会有怎样更深的领悟,明年的《江~公主们的战国~》无疑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