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创意大赛 观众奖作品评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03

  联合主办:上海电视节组委会 搜狐娱乐

  电视电影创意大赛简介

  电视电影创意大赛作为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的全新策划,旨在鼓励民间的电视电影创作力量,为电视电影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创意来源。大赛自今年4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电视电影创意作品。参赛者只需提交3000字左右的创意主体和500字左右的创意梗概,就能在专业电视人和广大观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新鲜创意。在近一个月的征集期内,首届电视电影创意大赛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电视电影爱好者们发来的创意。创意的类型多样,新意十足,其中有不少专业编剧的手笔。为了形成电视电影业界与观众的良好交流,大赛特意设置了专业奖与观众奖。大赛组委会首先邀请的专业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第一轮的筛选,选出其中最适合拍摄成电视电影的10部创意作品,进入观众奖和专业奖的评审环节。观众奖将通过本网站,以网友投票选出。评选出的1部观众奖作品作者将获得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展电影票10张, 并直接受邀参加2010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白玉兰”电视论坛等活动。其创意有机会被影视公司直接购买。由专业评委会评出的3部专业奖创意作品有机会被影视公司直接买断。其作者除了得到由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授予的荣誉证书、5000元以上人民币奖金、2010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展电影票10张和受邀参加2010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白玉兰”电视论坛等活动的机会以外,更有机会成为知名影视公司的签约编剧。以上所有得奖者,均将受邀出席2010年6月8日在上海豫城时尚举办的颁奖典礼。届时,业内权威人士将为获奖人现场颁奖。

  首届电视电影创意大赛得到了电视电影爱好者的广泛支持,热烈的反响让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更加坚定了活动举办的初衷。我们有志于通过电视电影创意大赛:

  •为民间创意和专业影视之间架起桥梁,让草根编剧有机会直面电视业界掌门人!

  •让电视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共享媒体,成为创意者们的共同画布。电视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

  评选规则

  1. 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创意大赛观众奖将在本网站公布的10部入围作品中产生;

  2. 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创意大赛观众奖评选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10年月日——2010年月日;

  3. 网络投票结束后,得票最高的创意即成为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创意大赛观众奖作品。

  作品展示

  每部作品有3000字的创意主体和500字的创意梗概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