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任创意造型大赛评委 洛瑶张子萱先锋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6:08

  2010年3月19日,北京——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日前在798 D-Park第一车间举行2010 Lotto领型主演春夏新品发布会暨Lotto领型主演创意造型大赛启动仪式。《杜拉拉升职记》主演兼导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人气明星造型师小P以及中央美院时装设计专业创始人吕越出任嘉宾评委。活动现场,Lotto(中国)总经理伍贤勇与徐静蕾共同扣下标有“领型主演”的场记牌,启动了这场Lotto与徐静蕾共同“导演”的创意造型大赛。三位体验先锋:瑞丽人气模特洛瑶、张子萱和来自中央美院设计学院的搭配达人王致东随即以Lotto创意造型亮相T台,并与嘉宾分享了他们的时尚感言。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经济商务参赞柯岱乐先生及参赞夫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副总代表杰比诺先生、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库奇诺先生、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女士等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以“领型主演”为本季主题的Lotto将继续引领运动时尚风,用意式经典设计和运动精神所迸发的灵感为时尚消费者打造最有“型”的生活。Lotto相信,衣着方式能最生动地表达生活态度,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是主导自己人生最有创意的造型师。Lotto(中国)总经理伍贤勇表示:“Lotto的品牌主张可以用Lot to do表达,我们倡导的是一种体验式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我们希望能够鼓励年轻消费群体去探索、发现、尝试、体验生活的多种形态和新鲜事物。


  当天的T台上,青春活力的模特与歌舞演员联袂献上了一部Lotto领型主演的,高潮迭起的秀场电影。在一幕幕轻松写意的表演中,Lotto向来宾重点展示了“独角兽”、“足球时尚”、“意大利”、“自行车”和“职场密码”五大主题产品。而作为压轴大戏的“职场密码”系列正是Lotto为即将在4月15日上映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量身”推出的产品。该系列从白领生活中汲取灵感,将“KPI” 、“SWOT” 等职场语言巧妙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在电影里完美诠释了“不断发现生活乐趣”的品牌精神。


  其中,值得特别一提的便是《杜拉拉升职记》中杜拉拉穿着的Lotto别致斜肩款式。这正是Lotto举办领型主演创意造型大赛的缘起,也是时尚教主徐静蕾亲任评委的重要原因:“大家看到我身上的这件斜肩款T恤,是为《杜拉拉升职记》造型的国际顶级造型师Patricia Field在拍摄现场特别打造的。”评委徐静蕾对这次比赛也大为赞赏:“如果你也想用别具一格的创意领型时尚,不妨也来挑战一下。”


  Lotto领型主演创意造型大赛是专为相信自己的时尚品味、热爱运动时尚风的年轻人度身打造的。大赛分为“意式潮流”、“运动时尚”、“自由随性”三种比赛风格,选手任选其一,在指定网站上传一张身着Lotto服装的造型照片即可参赛。三位对时尚各有造诣的评委不仅会亲手搭配示范造型,还将对选手作品给予特别点评。当日活动中,创意造型大赛的三位体验先锋身着自己搭配的Lotto服装亮相T台,并与在场的嘉宾、媒体分享了自己的Lotto时尚体验。领型时尚,领型生活,就从Lotto开始。


  Lotto之型存在于每一个细节之中。我们在寻找中形成自己的风格,在不同的舞台上领型主演。找到了自己的风格,便达成了自己的梦想。Lotto期待与选手们一起演出时尚生活中的拿手好戏!


  关于Lotto

  Lotto(乐途),1973年创立于意大利的经典运动品牌。Lotto一词是由创始人Caberlotto的姓氏得来的。商标中的两个重叠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otto品牌发展初期对足球和网球运动的热衷,以及对体育运动天生的喜好。经过30多年的发展,Lotto已成为意大利本土第一大运动品牌,欧洲顶级运动品牌之一。2009年3月,定位时尚,畅销欧洲,品味与性感兼备的Lotto Leggenda(乐途经典)惊艳登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运动时尚体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