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常继红确定牵手星美 大牌艺人跟随过档 > 新闻报道

海润证实常继红出走传闻 刘烨孙俪去向引猜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5月26日08:39

  本报讯 继华谊兄弟创业板上市之后,出品过《亮剑》、《玉观音》、《永不瞑目》、《重案六组》等一系列著名电视剧,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海润影视以优质资产和品牌受到资本市场追捧,已于今年3月完成高达数亿元的第一轮私募,谋求上市箭在弦上。但是,近来圈内盛传因理念不合,与海润合作长达十年、掌管蒋雯丽、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明星的著名艺人经理人常继红可能“出走”。

  假如这一消息属实,是否会引发如当年王京花率众星集体离开华谊的娱乐圈“大地震”?孙俪等明星何去何从?昨天,海润影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燕铭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刘燕铭表示,常继红的确可能离开海润,但不太可能引起连锁的艺人“大地震”,毕竟时代已不同,“演员会有离开的,不过这是推行新的改革和管理制度必须付出的代价。”

  海润影视旗下原本拥有千易和润星堂两家艺人经纪公司,常继红掌管前者,阿泽主管后者,海润为公司发展和上市准备,需要对两家公司进行合并。刘燕铭承认,合并过程中确实与常继红在经营理念上出现了分歧。“海润跟常继红有一个十年合作的约定,今年刚好是第十年,是否继续合作本来双方就需要再谈,本想继续与常继红合作下去,但是按照私募基金要求,海润需采用更为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模式,对经纪公司的利润要求也更高,同时需要更多优秀的艺人、经纪人加盟。但是常继红希望按照过去她的模式运行公司,对新的管理模式并不完全认同。”

  未来海润人事变动,比较敏感的大牌艺人有几个,对外界传闻和猜测,刘燕铭也逐一厘清状况:孙俪与海润的合约还有一年多到期,刘燕铭与其沟通过后认为“孙俪对未来规划有自己的理念,还没有谈到具体续约的细节,但合约期内她不会离开”。另外,常继红对公司董事会解释,蒋雯丽与海润的合作是基于长期信任,并无合约约束,刘烨与海润的合约早已到期,近年一直是以每年续签一份委托书的形式维系。“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未来无论去留,海润永远保留合作的愿望”,刘燕铭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