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揭秘咏春拳 叶准亲传徒孙主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8:46
杜宇航、元彪、樊少皇、黄奕等出席发布会。记者张伟 摄
杜宇航、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发布会。记者张伟 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叶问前传》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出品人冼国林携杜宇航、樊少皇、黄奕、元彪、陈嘉桓等主创亮相。冼国林称《叶问前传》的故事和咏春拳法比之前的两部《叶问》真实。

  《叶问前传》中,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杜宇航出演叶问,他是叶问之子叶准的亲传徒孙。杜宇航介绍,《叶问前传》将还原叶问作为一个平凡人的成长轨迹,“我演叶问,动作方面没问题,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叶问很成功,我压力也很大,但我师公叶准觉得我的性格和为人很像他父亲,给了我很多支持。”

  《叶问前传》表现了年轻时期叶问的生活经历,其中包括他与妻子张永成结婚前的爱情故事。与之前的熊黛林版不同,黄奕版的张永成很新潮,而且还会打咏春,对叶问也是穷追猛打,主动追求,“我在片中和杜宇航是不打不相识,然后我就开始追他,他刚开始还拿架子不理我。与之前不同,这部影片对叶问和张永成之间的爱情表现得比较具体。”

  同一题材影片难免会被拿来比较,冼国林说:“之前两部《叶问》的故事真实性比较弱,《叶问前传》的故事50%以上都是真实发生过的。那两部《叶问》中表现咏春的时候特技用得较多,《叶问前传》中的咏春都是实打实的。”樊少皇曾出演过《叶问》系列,他说《叶问前传》对咏春拳进行了揭秘,这是之前两部《叶问》中没有的,很多招数都是观众没看到过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