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香取慎吾《座头市》活动 演员中村玉绪亮相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4日14:12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23日,在东京都内某家俱乐部内为主演电影《座头市 THE LAST》(29日公映)举行了活动。

  在100名粉丝面前,香取慎吾演唱了扮演过座头市的已故·胜新太郎前辈的名曲《SUNNY》。就在这时,胜新太郎的夫人、著名演员中村玉绪也突然出场参加活动。她感动的鼓励慎吾说:“能由香取扮演座头市,我和丈夫都会感觉很幸福的。”

  听到这句话香取也很感动:“拍摄电影的时候没能好好打招呼,这次能见到您真的很兴奋。我模仿胜前辈一边喝啤酒一边唱歌的时候,总是会把歌词唱错。”

  当天在电影中出演村民的HIP-HOP歌手Zeebra,作为DJ也和香取一起现场唱歌,让会场气氛热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