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座头市》试映会 香取慎吾遗憾表示“没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8日11:17
《座头市》
《座头市》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27日出席了主演电影《座头市 THE LAST》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完成披露活动。他再次在试映会上表示:“《座头市》不会再有续集了!请大家一定要到电影院内观看啊!”

  原本该片就一直宣传是“最后的座头市作品”,但24日慎吾在大阪市内参加活动的时候却有类似制作续集的的发言。

  当天约有700多名女性粉丝聚集在东京六本木HILLS ARENA,慎吾苦笑着说:“刚刚被工作人员训,让我不要说些‘还有续集’之类多余的话……”不过他虽然一脸遗憾的说:“想到座头市就这样完结了真遗憾”,但还是自信满满的表示:“作品非常完美。”

  除了香取之外,包括阪本导演在内其他12名演员都一起出席了本次记者会。在片中扮演阿市亲友的反町隆史对香取版座头市大赞不已:“能在这么近的距离看香取扮演的阿市,真的非常帅气。”其他如仲代达矢、原田芳雄等老演员也是对慎吾赞不绝口:“实在太棒了,新的座头市正式诞生。”听到大家的夸奖慎吾不好意思的说:“反正我能做到的都努力完成了。”

  活动最后还为到场的700名歌迷举行了一次惊喜握手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