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馥荔母子同演《一家人》 “疗伤”电视剧出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17
王馥荔母子同演《一家人》
王馥荔母子同演《一家人》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超快的生活节奏给每个都市人带来日益加剧的精神压力,一种旨在令人心情愉快、感觉温暖舒适的“疗伤”文化随之而生。继疗伤书籍、疗伤音乐后,电视剧也打出“疗伤”概念。眼下在京郊拍摄的电视剧《一家人》便定位于家庭情感疗伤剧,呼唤人们用亲情的温暖治愈心灵的伤痛,进行自我心灵复建。

  《一家人》由王馥荔母子主演,导演透露在选角上也是本着与生活真实贴近的原则,对几位演员来说,剧中的故事简直就是她们真实生活的写照。王馥荔介绍,她在剧中饰演的林美惠是一个非常固执的母亲,对子女有着超级强烈的控制欲,对儿女的一切都要过问,甚至私拆儿女信件。在她看来,这是母亲理所当然的权利,也是对孩子们的关爱。然而有着独立人格与自尊的子女,尤其是次女赵青与次子赵磊,拒绝接受这种母爱。难以逾越的代沟造成了两代人激烈的矛盾。

  剧中扮演赵磊的演员王骁正是王馥荔的亲儿子。采访中,王骁透露,自己跟妈妈的关系就像戏里的母子一样,在一起时就掐,不在一起的时候却想着对方,颇有点量身定做的味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