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拯救》主演崔林称自己比刘烨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0:25
崔林《拯救》演技精湛
崔林《拯救》演技精湛

崔林自称比刘烨阳光
崔林自称比刘烨阳光

崔林饰演的龙小羽
崔林饰演的龙小羽

    搜狐娱乐讯:六年起前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拿什么拯救你我得爱人》曾一度热播,于娜、刘烨、印小天、付晶等几位年轻演员也因为这套剧攀上了演艺事业新的高峰,日前,新版的《拯救》于年底将于广大观众朋友会面。新版主演崔林也便成为了关注焦点。

  谈及新旧版人物的不同,出演新版“龙小羽”的崔林说,这版的“龙小羽”比刘烨版更加阳光,灿烂的东西更多。“比如戏里加大了我和罗晶晶的情感故事,我带她玩儿时玩过的竹蜻蜓,烤红薯,她带我玩滑翔伞,给我抓头发弄造型,带我去高级舞会等。新版龙小羽在发泄情绪时多了几种选择,他在思念一个人的时候,他会唱京剧或者吹口琴来抒发情感。”

  老版《拯救》中刘烨的帅气和忧郁让人印象深刻,新版中崔林将在这一点上继续继承和发扬,高大英俊、棱角分明,更加阳光健康。此次对“龙小羽”的全新而时尚的诠释,相信会赢得众多追捧和认可,据悉业内预测,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将很有可能成为崔林的大红之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