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携夫旋风袭港 舞断肩带沉着应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9:36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大前晚与夫婿Keith Urban 在香港出席慈善晚宴,席间Keith上台高歌助兴,而妮可则性感伴舞,跳得兴起之际不慎弄断一边吊带,最后夫妇二人商讨过后,妮可直接把另一边吊带也撕断,果真有好莱坞巨星风范!

  到每张桌答谢宾客

  妮可·基德曼与乡谣歌手老公Keith28小时旋风袭港,大前日出席由她担任名人大使的欧米茄活动,晚上再移师到四季酒店参加“ANight with the Stars”慈善晚宴。

  其后妮可介绍老公Keith出场演绎八首首本名曲,Keith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全场掌声如雷,妮可更即场为老公伴舞,在场百多位嘉宾也一同起舞,气氛高涨。期间妮可情绪太兴奋,不慎把吊带裙一边吊带弄断,此时Keith立即上前护花,夫妇二人掩嘴大笑。耳语一番后,妮可突然使劲将另一边吊带也拔断,吊带裙随即变成了性感的tubedress,影后勇气真是可嘉。全程零架子的妮可亲自到每张桌答谢宾客,又不介意与小粉丝合照,有求必应。而她与老公Keith也经常手牵手,表现恩爱。纵使经常被宾客拉着合照,但只要一返回座位,两人又再牵手,羡煞旁人。

  时速140公里走人

  晚会至十点结束,妮可·基德曼随即与老公乘七人车离开,并以时速140公里直奔私人停机坪,结束旋风式的28小时访港之旅。据知妮可虽然只逗留短短两天,但已稳赚超过千万酬劳,加上专机接送豪住套房及晚宴费用,估计也花上数百万元,难怪数年前她为一品牌拍摄香水电视广告获得的二千多万港元酬金,能打入吉尼斯纪录最高广告身价艺人,真是威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