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访港3天烧钱千万 优雅亮相剪彩引轰动(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7:24
妮可-基德曼前晚乘坐私人飞机抵港,化了妆的她面对镜头全程友善微笑,精神甚好。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首度到访香港,更买一送一带同格莱美得主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出现,但此行并非为宣传电影,而是为由她做代言人多年的瑞士名表Omega撑场。前晚妮可·基德曼乘坐私人飞机、戴着百万名表抵达,之后便入住中环四季酒店总统套房,凸显其巨星派头。

  据悉,妮可将在香港逗留3天,两人3天行程花费预估超过1000万港币,全由广告商买单,花费款项包括包下私人专机接送来往美国与香港、住宿四季酒店总统套房,以及其老公的所有费用。自2004年妮可出任品牌代言人,香港区已多次争取她前来宣传,但直到今年旗舰店开幕,她才落实到港,同时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筹款。所以广告商以最高规格款待影后。

  酒店保安把守

  前晚约7时半,妮可夫妇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香港,飞机降落后刻意驶近保安大楼,方便妮可等人上下。之后一行人登上事先在场等候的两辆黑色7人车离开。现场所见,虽然香港下大雨,坐了十几小时飞机的妮可面对镜头依然表现友善,一直保持笑容,夫妇二人均没有受长途机程影响,同样看来精神奕奕。抵达中环四季酒店时,酒店方面已预先打开货物起卸区的铁闸,并安排了3名保安人员把守。妮可夫妇在酒店时再次面对传媒也一直维持笑容,反而在场的保安非常紧张。

  剪彩警方封路

  昨日下午妮可·基德曼以嘉宾身份出席广告商各项活动,下午4时即到专卖店剪彩。妮可吸引了逾百名传媒及逾百名途人围观。警方事先封了一段行人走道,现场有约十名警员维持秩序。妮可以一身高雅打扮由品牌高层陪同到场,表现亲民,不时与途人挥手打招呼。剪彩后,品牌高层送上全球只有38只限量腕表给妮可,该手表编号是No.1,售价16.88万港币。

  傍晚妮可即出席广告商举办的“A Night with the Stars”的私人慈善晚宴,为其担任亲善大使的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筹款。昨晚晚宴只有20席,如果想与奥斯卡影后同场吃饭,每席盛惠10万元。其实大部分被广告商包下作为慈善,香港代言人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琦琦夫妇都会出席,其他名人还有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梁淑怡等。妮可捐出昨天下午获赠的手表进行慈善拍卖,其老公则在席间献唱半小时。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