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长沙唱区5月21日终极决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9:15

  5月21日19:30,快男长沙唱区的终极决战即将拉开大幕。剩余的27名选手将利用最后的机会,争夺晋级全国300强的20个名额。届时,21日出炉的20位选手将会师上周晋级的五虎将:玉米提?帕日哈提、邓入比、洛桑多吉、赖建波、刘心,组成长沙25强,率先闯入全国300强。长沙唱区的所有比赛也将完美谢幕。

  据悉,湖南娱乐频道将连续一周的高强度连续直播快乐男声舞台上最为残酷的淘汰赛,快男将在7天之内决出60强。6月2日,湖南娱乐频道将现场直播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见面会。6月3日起,连续六天现场直播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6月8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60强正式出炉。

  据了解,本周五进行的长沙唱区终极决战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27名选手分五组演唱自选曲目一分钟,评委给出晋级、淘汰人选,15个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和以往不同的是,这15位待定选手中有5人相对危险,10人相对安全。

  第二轮是评委指定曲目演唱,由5个危险选手向10个安全选手发起反攻,自己选择对手进行两两PK,如选手挑战成功,则被挑战者遭淘汰;如选手挑战失败,则无缘全国300强。

  此外,在上一场中晋级的5位选手——刘心、玉米提、赖建波、邓入比和洛桑多吉,将用自己的方式为兄弟们加油助威。他们用了五天五夜,集体创作了一首感人至深的歌,名字就叫《我们的歌》,决战现场,他们将首唱这首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