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学圻21日拿到签证 启程戛纳当旅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6:35
日照重庆海报
日照重庆海报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日照重庆》在西半球大放异彩,该片男主角王学圻也终于搭上了末班车,经过多方努力,在最后时刻拿到赴戛纳的签证,于5月21日下午启程赴戛纳。

  王学圻坦言:“在大家的帮助下,特别是空军部队首长的批准,流程从三个月缩短为十几天,还有《赵氏孤儿》剧组的支持,出趟国很不容易,我也没去过戛纳,能够出去感受一下氛围挺好的。”至于“去戛纳有奖可拿”的传闻,王学圻表示想也不敢想,能够入围国际电影节已经就是对自己、对《日照重庆》的一种认可。

  此行,王学圻完全是抱着旅游的心态去的,所以很轻松,想顺便感受一下戛纳的气氛。当提到《日照重庆》的首映效果很好,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红毯的造型很漂亮时。王学圻表示之前一直在剧组拍戏,比较偏远,根本无法了解戛纳那边的情况,由于时差的缘故也无法联系他们。所以能过去一趟看看他们,就是此行的目的。

  当谈及角色时,王学圻表示虽然在《十月围城》和《日照重庆》中都在扮演父亲的角色,这两部戏中的父亲是完全不同的样子。他因为觉得个这剧本实在是太具有现实意义了,与多年前陈凯歌导演的艺术电影很相似,但是在现在的电影市场上很难寻觅到如此类型的电影,所以王学圻答应出演《日照重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