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桂纶镁新片《海洋天堂》弃玉女形象演小丑(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5:30
桂纶镁演小丑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源自导演薛晓路10年来在自闭症学校担任义工的亲身体验、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在银幕上弃武从文、两岸“80后偶像”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携手出演——电影《海洋天堂》昨天下午被确认入围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桂纶镁在出席影片搜狐官网启动仪式时表示:“好的剧本,角色大小一点都不重要。”

  昨天的官网启动仪式现场,《海洋天堂》的首批电影剧照同时曝光——文章为扮演自闭症患者特意准备的手势,巧妙地遮掩掉不能与人沟通的尴尬;桂纶镁则一改往日清新亮丽的美女形象,扮演马戏团的小丑,脸的部分全部被油彩遮掩住。对此,桂纶镁说:“这是我看到最感人的剧本,当时我就跟公司说我一定要演,角色大小一点都不重要,在影片中扮相好看不好看我也不在乎。”她坦言,之前对自闭症了解并不多,但是拍完电影后让她感受特别深,“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自闭症的孩子,我觉得我有责任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