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特工的特别任务》角色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4:13

  汤米

  头脑冷静、身手敏捷

  胆大心细、风流多情

  CIA探员,为抓到艺术品大盗并且人赃并获,苦心卧底数年,最终成功完成任务。

  在剧中,正是他身份的变化以及不同的人对他的态度转变,一步一步的引领事件向越来越出人意料的方向发展。


  玛蒂

  活泼美貌、性情开放

  思想简单、交友广泛

  一个独身妈妈,最亲的就是他的儿子。交了好几个男友用以打发时光,但最终找到了真爱。

  在剧中,她的固执使儿子陷入尴尬;她的多情使汤米有所顾忌;最终,也就是她的机智协助抓捕了罪犯……


  亨利

  文静帅气、温和孝顺

  行事谨慎、头脑清晰

  一个FBI的特工,阴差阳错的把私事与公事搅成一团,直到最后才捋清楚这一团乱麻。

  在剧中,他的孝顺使妈妈纵容了自己,又反而是他的谨慎使他在“一片混乱”中越陷越深;最终凭借清晰的头脑找出事情的真相……


  艾米莉

  青春洋溢、性感美艳

  热情善良、专一果断

  另一个FBI特工,担任技术工作,非常信任自己的男朋友以及他的家人。

  在剧中,正是她的支持和鼓励才推动亨利最终抽丝剥茧做出正确判断;她的俏皮言语和香艳片段也为生活增色不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